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嘉上谈演员高片酬:值不值得都各自计算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4: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王千源高片酬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该事件被曝光后,引起网友们强烈的反响。

 

  初步听闻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愤慨,认为王千源无视“限薪令”,在严打期间还“顶风作案”,其行为极其恶劣。随着事件的一步步深入的了解,具体前因后果也逐渐让网友清晰。原来,知情人曝出王千源在拍摄《七日生》时不肯按“限薪令”规定降薪,坚持向剧组索要6180万天价片酬,最终剧方超付王千源方3200万,如果不支付的话,王千源就会罢工,并且还提供了王千源当时的出工记录等。不过有网友了解到,王千源方与剧方签的合同是在“限薪令”之前。这样,很多网友又开始站王千源,网友们认为,王千源是实力演技派,虽然之前的人气不是很高,但是这两年在所接的影视剧中表现都非常亮眼,知名度越来越高,在没有“限薪令”之前,这样的片酬也是能让人接受的。

  今天中午,著名导演陈嘉上更新微博对于演员高片酬谈论了自己的观点。陈嘉上导演称:“演员的片酬要是开高了,投资方有权不用。演员当红日子长的有几人?值不值得都各自计算。有很多很好的演员片酬不高又何尝得到机会?说不定交割高价只是推却的方式。双方谈判的过程竟拿出来公开,那日后谁敢跟你合作?”

  这样的观点也获得了很多赞同的声音,有网友留言表示“公开细节的确不公,等于一拍两散,日后 无艺人会找这投资方。无合约精神比比皆是。会引起一系列失信后果,从侧面影响行业。”“说得也是不无道理,横竖是个难办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王千源本人还没有就此事做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