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最新大片合作陈漫 脏辫造型彰显超强可塑性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20:5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欧阳娜娜全新杂志封面大片释出,由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掌镜,色彩浓郁,质感十足。欧阳娜娜脏辫造型亮相,搭配电吉他、架子鼓等元素,变身摇滚酷girl,突破自我演绎叛逆风,充满十九岁少女的随性洒脱气息,展现甜酷女孩独有的时尚魅力。在以往发布的写真大片中,欧阳娜娜凭借极强的时尚驾驭能力,轻松玩转狗啃刘海、复古短发、晒伤妆等多种造型风格,彰显超强可塑性。

1
2
3
 

  此前,她作为超级乐迷在原创音乐节目《乐队的夏天》中惊艳亮相,首秀挑战键盘弹唱,别样演绎王菲经典作品《闷》,获赞无数。在各方面的不断突破中展现全能少女肆意生长的力量,完美诠释不设限制、不被定义的恣意青春。

4
5
6
 

  据悉,《乐队的夏天》将于每周六晚八点在爱奇艺播出,欧阳娜娜将与其它超级乐迷一起见证HOT5乐队的诞生。

7
8
9
10
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