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洗罪》燃情热播 黄垲翔诠释双面枭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16: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海涛导演执导,青年演员孙一明、黄垲翔、杨棕喆、佟小虎、高天景、彭娜齐等人主演的影片《洗罪》近日在腾讯视频热播。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民国初期的天津,政治黑暗,罪恶势力非常猖獗。警署里由孙一明饰演的郭翀被迫为天津最大的贩毒势力做黑活,他的搭档是由黄垲翔饰演的张仕海。两人在这个过程中逐渐的产生冲突,但由于警局里另一个警员郑清河的出现,两人认清了自己的罪行,开始自我救赎的故事。

null

在过程中打动自己 深入演绎“燃”与“情”

  《洗罪》的整部戏最吸引受众的点,在于戏中没有较多的爱情线,讲述的都是兄弟之间的情谊,有许多丰富且热血的部分,诸如打斗、枪战、撞车等。由黄垲翔饰演的张仕海是一个想法很简单,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仕途如海,想在那个混沌年代里生存下去,升官发财,拿权拿势,为达到自己的目的,甚至是有些不择手段的人。

  黄垲翔坦言,这个硬核元素丰富的戏,在能够激起他荷尔蒙的同时,也一次次深深的打动了他。因为剧中还有十分柔软的部分,那便是他所饰演的张仕海,在激烈的斗争旋涡中,在种种的诱惑和选择面前,最后站在了正义与兄弟情的一边。

null

陪伴角色成长 不惧挑战方能“未来可期”

  从与周冬雨搭档出演微电影《关机一小时》的王冲,到与张钧宁搭档民国传奇剧《女管家》的周山口,从高林豹执导的电视剧《超能造梦》的典韦,再到《洗罪》里的张仕海,黄垲翔阳光俊朗的外形和在角色塑造上的丰富多变让观众印象深刻。

null

  回首自己塑造的角色,黄垲翔谦虚地表示“以前的自己,演技还是太青涩”,更多是“本色出演”。好的演员总是能在自己过往的作品中更好地提炼自我、发现自己的不足,黄垲翔做到了这一点。在电影《洗罪》中,观众记住更多的是人物张仕海的故事,相信未来,黄垲翔会继续用演技征服观众,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nu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