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毛不易、吴磊、郑恺微视30秒挑战赛寻找最有趣的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6:1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腾讯微视APP30秒挑战赛活动6月24日全面上线,4大主题赛道,关晓彤、毛不易、吴磊、郑恺等明星大显身手;粉丝应战爱豆,花式玩转挑战赛,精彩内容层出不穷。强大的明星阵容、搞笑的内容、高至万元的奖励金,微视30秒挑战赛号召有趣的灵魂加入。

  截至目前,由明星大咖首发的30秒挑战赛,爱豆们频频出招,搞笑登场。吴磊应战30秒不眨眼,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全程憋笑不停;关晓彤#挑战30秒化妆,手法熟练,却画歪了眉毛;郑恺挑战30秒站立满脸自信却笑场收尾;毛不易挑战30秒“鹅鹅鹅”绕口令,全程淡定,大秀口技。

  爱豆的视频精彩不断 , 粉丝也群起轮番应战 ; 由郑恺粉丝实力夺得C位关注,解锁30而立新姿势,不仅有金鸡独立式、闭目养神式、更有高难度单腿过头顶式站立。

  同时,用户们的应战视频也花招百出,其中,备受关注的两大用户,分别是白发爷爷挑战30秒不眨眼,喜感十足;小姐姐挑战30秒不眨眼,失败自罚饮料一杯,可盐可甜。另外,30秒化妆挑战,各路美妆博主大秀化妆神术,一只口红搞定腮红、眼影,微视30秒化妆挑战赛。明星与用户接连响应,活动刚发布就掀起话题高潮。

  爱豆加盟助力,搞笑内容层出不穷,多种趣味玩法等你来解锁。7月15日前参加微视30秒挑战赛,分享挑战赛视频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到微视为你点赞助力,各主题挑战赛点赞数Top1 -Top3的用户,每人可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Top4-Top10的用户每人可获得价值1,000元京东礼品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