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妈妈去世!网曝王宝强妈妈因病去世 今日出殡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6: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的妈妈因病去世,并且晒出了出殡的视频,这也让网友懵们表示实在是太突然了,有媒体联系了王宝强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也证实王宝强妈妈去世的消息。

王宝强、王宝强妈妈、王宝强哥哥

  有网友爆料称演员王宝强的妈妈在近日去世,而今天则是王宝强妈妈出殡的日子,这名网友还晒出了出殡的视频,现场很多村民都是来送别王宝强妈妈的,王宝强妈妈去世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突然,同时也安慰王宝强希望可以节哀顺变。

  王宝强和妈妈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之前也曾多次在节目中提及和妈妈以及家乡相处的日常,很尊重自己的妈妈,更是通过社交网站公开过于妈妈的日常生活,网友们都知道王宝强和妈妈之间的感情很深厚,如今王宝强的妈妈去世,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同时也希望王宝强可以节哀顺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