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小花旦丁芝天“美人鱼”上线 悠然戏水纯真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1:0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丁芝天一组泳池戏水的写真照曝光,在这组写真中,趴在泳池边的她,肤如凝脂白皙,笑意满满,面容衬映着日光的轻柔,令人沉醉其中。
 

  照片里,丁芝天身穿紫粉相间的格子泳衣,扎着俏皮自然的丸子头,在泳池里调皮戏水,满脸都是温柔与笑意,看上去十分开心,在波光粼粼的水面衬托下,整个人显得更加甜美可爱。镜头中,丁芝天悠然自得地在水中玩弄水花,笑容纯真,她曼妙的身姿像极了美人鱼,仙气十足。

  丁芝天,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举办的《星姐选举》中,获得全国五强的好成绩。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她,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不仅参与多芬广告片的拍摄,与肯德基等众多品牌也有良好的商务合作。据悉,丁芝天今年将参与多部影片拍摄,由她首次担纲女主角主演的古装悬疑喜剧电影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