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澄奥《流淌的美好时光》欢乐模式get:请期待我垮掉的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1:0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将于下周一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将笔触着力于当下青年人的现实成长,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梦想奋斗、收获心灵感悟的故事经历。剧中周澄奥所饰演的顾森西,表面上一身酷帅机车装看来生人勿进,然而剧还未播他就已经被官方吐槽“告白永远垮掉”?神秘感与欢乐感的强烈反差,令人倍加期待。

  官方剧透:表白垮掉?落水憨笑?

  顾森西欢乐模式get!

  《流淌的美好时光》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几段率先发布的片花中,周澄奥饰演的顾森西湖边偶遇易遥(郑爽饰),被推下水,仿佛湖中“锦鲤”,却还对着易遥憨笑;为易遥设计了一场盛大浪漫的烟火告白,又硬生生被同学一句呼喊“别在那儿表白了着火了”强行“歪楼”,整段“垮掉”;宿舍里遇到情敌齐铭(马天宇饰),假装主动握手,却以“不好意思没洗手”这个理由“玩笑”了一下……几个小小片段,不禁让人疑问:顾森西是要做欢乐担当吗?

  周澄奥回应:敬请期待!

  顾森西其实是个“正”字青年

  对于预告片中的官方“吐槽”,周澄奥回复道:“敬请期待我垮掉的表白!”以致略带怀疑态度的粉丝排队求解——“我觉得你可以表白我试试”、“不垮,很帅气”、“我帮哥哥把表白托住”、“垮不垮的看完再说”!

  虽然顾森西看起来成了欢乐担当,但事实上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正能量”青年。“别看森西整天打扮得生人勿进,其实他是一个温暖又充满勇气、希望把快乐和正能量分享给别人的男孩。”周澄奥介绍,“森西一直很积极很阳光地面对生活,为了自己想去追求的东西努力付出,他直率可爱、敢爱敢恨,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也希望去照顾、保护身边的这些人。”

  而生活中的周澄奥在朋友们看来有着顾森西的影子。生活中的他喜欢和熟悉的朋友逗乐耍贫,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快乐开心,会为了自己热爱的事情坚持、努力,同样也和顾森西一样是一个会主动追求爱情的人,“不想因错过而后悔。”周澄奥说。

  《流淌的美好时光》除了原校园美好时光,也将展现出青年人从校园走向职场的所思所惑,极具共鸣感,会让很多人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