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白色look清爽现身活动 被礼花“吓”出超萌震惊脸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1:1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演员吴磊在成都出席个人代言品牌活动,为品牌活力站台。时隔一年回到家乡的吴磊,一到机场便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即使是深夜也有大批粉丝在机场有序守候,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当天,吴磊身穿宽大白色衬衣搭配白色休闲裤,胸前一条紫色印花丝带和现场紫色黑玫瑰场景相映衬。再加上夏天特供干练短发和清爽笑容,吴磊一出现便引来现场粉丝的火爆反响。

1
2
3

 

 

  活动中,吴磊和许久未见的粉丝开心互动,现场在台上拿出手机和粉丝一起录制微博故事,活动结束没多久就及时发布视频,可以说是一级宠粉了。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时,吴磊和品牌领导等一同举杯共庆活动圆满成功,舞台两侧礼花一声巨响,“吓”得吴磊惊现超萌震惊脸表情包,粉丝纷纷表示实在太可爱了。

  时隔一年回到家乡成都的三石弟弟也和粉丝们创造了美好回忆,希望三石弟弟能多多回家,也期待三石弟弟正在热拍的新作品《穿越火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