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青春》王珞丹、王一博、程潇战队初成拼团魂板圈“Pro”用行动定义滑板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2:1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二期节目,在腾讯视频高燃上线!王珞丹、王一博、程潇三位明星领队战队初成:板场上,是不断挑战自己,为队伍拼命完成大招的硬核团队;作战室里又变成了共同分享小龙虾、火锅,玩着乐高和摩托的好伙伴。这份反差萌加在板仔们身上,简直是又酷又可爱!

  王珞丹、王一博、程潇战队初成

  极限3米高台 为队友拼团魂

板圈大Pro超强弹跳力
程潇战队挂板仪式
极限青春滑手群像
 

  在昨晚上线的《极限青春》中,组队后的滑手们在首轮团战中,用一遍遍的酷燃热血,不断挑战着极限高度,为了队友“拼掉”的燃炸团魂惹人瞩目。为了给团队争得选择更多席位的优先权,最高叠加至3米的金字塔高台,滑手们也勇于挑战。“当我们成为一个团队了,遇到事情不论结果就是要去做。”尽管暂时只有4名队友,王珞丹战队的Johnny Tang坚定信念,鼓励队友:说好了,腿不要软,因为我们必须要把我们的人“救回来”!来自王一博战队的刘佳明,顶住重重压力拼到最后:“一博每次跟我high-five的时候都很用力,我能感觉到队伍对我的期望,所以我要为他们拼掉!”

  在战队初成之后,不同战队的风格也变得异常鲜明:王珞丹战队中不乏Johnny Tang、张子扬这类功力深厚的板圈OG,加上潘家杰等“动作很大”的板圈新秀,遭网友们调侃是“稳中带皮”的风格;王一博直进地以实力为标准,全男性滑手阵容兼具街头性和技巧性,但还是被程潇吐槽是“钢铁直男之队”;程潇战队则不显山不露手黑马云集,在金字塔挑战中大放异彩的陈俊安,就用轻巧洒脱的动作惊艳全场,被王珞丹誉为“黑马”。

明星领队程潇
明星领队王珞丹
王珞丹战队滑手群
 

   Johnny Tang、潘家杰解读“滑板精神”:

  团魂、挑战自我、滑板的专属感觉

  不止燃烧的团魂,板圈大“Pro”们本期节目继续献出炸裂全场的高光时刻,不断诠释着滑板精神的力量。作为彼此熟识的板友,大家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Johnny Tang第一次当众跳大动作,成功挑战2米的高度,这份执着挑战不仅打动了网友,也让在场滑手夸赞连连——“我们所有人都是看Johnny第一次跳这个动作,他去挑战自己,就是滑板的精神。”而在采访中,Johnny Tang却笑着调侃自己:“我不是玩这种类型风格的人,就是为了团队选择去跳,我的两条‘老腿’已经吸收不了这个高度啦!”

  而大家口中“大乱15层的男人”潘家杰,在成功挑战2.8米高台之后,已然为战队赢得第一名,但他仍然决定“拼了”,3米的极限高度一次成功,轻松跃下高台的一幕惹得网友们高呼“帅到晕厥”。潘家杰也表示,这次挑战是他现阶段挑战过的最高高度,仅此一次,

  “其实这个游戏就是不断挑战自己,虽然(2.8米)成了,但是还想继续挑战。滑板精神就是没有极限的,继续挑战不可能。”

王一博抱猫咪搞怪
王一博笼络滑手
 

  在节目中,不论是滑手们挑战自己突破极限,还是为了团队勇敢去拼,尝试没做过的动作,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们都喜欢用一句“这就是滑板精神”概括自己的一腔热血。在滑手们看来,恐惧、害怕从不是高难度动作带来的挑战,尽管克服精神压力与完成动作都不容易,但“如果容易就很没有意义了”。诚如Johnny Tang 对王珞丹的回答——“我们成功挑战自己、去完成了一个动作,这种感觉没有任何地方、任何东西可以给到我们。就像今天(从高台)跳下来,只有在滑下去那7秒钟,才能体会到这种专属的感觉。”

  无惧失败,不服再来,One More Try!下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极限青春》硬核再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