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梦宅昕人”跨界挑战家装改造 吴昕携手《星居》为爱“减负”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13: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7月3日晚21:18,由红星美凯龙冠名播出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第十一期即将上演。临近收官,但精彩不减,本期节目迎来“追梦宅昕人”吴昕闪亮登场。首次跨界挑战家装改造的她,不仅与主持人悦悦角色互换搞怪不断,更犀利向大家吐槽自家装修细节,精彩连连。现场吴昕究竟如何金句频出,引发全场爆笑?设计师又用怎样独到的设计惊艳全场?令人期待。

  吴昕做客《向往的星居》搞怪不断 现场回顾父女往事感慨连连

  银幕上她是俏皮可爱的主持人,现实中她是并不擅长打理家务的宅女。一直以“宅式生活”自居的吴昕,将要做客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参与跨界改造。此次担任“星居体验官”的她,突击探访了好闺蜜悦悦的家。没想到,精致女神悦悦的居家空间相当具有生活气息。两室一厅的房间随性舒适,家具、陈设依稀保留着美式田园风格,客厅里极具混搭色彩的豹纹沙发套和自制沙发垫,竟引得吴昕当场感叹:“悦悦,我长沙的家里也有一个同款纸板床!”原来,这栋房子是悦悦婚前的住所,婚后便留给了父母居住。经过父母的多年改造,如今整个房间随处可见中西田园混搭风,让悦悦忍不住对吴昕吐槽:“原本想借此机会换个沙发,你这么一说,恐怕我妈更舍不得扔了。”

  作为多年的私交好友,吴昕做客节目,不仅带我们揭秘了主持人悦悦家的私密空间,还温情回顾了自己与父亲之间的暖心故事。尽管嘴上还花式调侃着父亲像“疯狂动物城”里的“闪电”一样呆萌,但回忆起和父亲相处的点滴故事,吴昕感慨:以前很少对他提起工作上的事情,但自从那次一起录制节目后,父亲反而觉得和自己的工作有了交集,总能感受到他对自己关切的心情。

  “追梦宅昕人”吴昕跨界挑战家装改造 探寻实用设计为新居“减负”

  经过在悦悦家一番“实景体验”,初次跨界挑战家装改造的吴昕,得知这次将要协助的家庭是一对80后小夫妻,由于两人忙于工作,婚后与父母同住,孩子出生后一直是由父母帮忙照看,以至于父母退休后从未享受过晚年生活。因此小两口决定带着孩子搬出去,适应独自带娃的生活,还给父母一个轻松自在的晚年时光。了解到这次的“星居体验官”任务后,吴昕坦言,自己的家装经验不多,要协助业主一家完成改造,内心的紧张感便油然而生。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此次“星居”改造任务,吴昕特意随悦悦一起来到业主现在居住的家,深度了解他们的生活日常和装修需求。业主田丰夫妇俩自有了女儿甜甜以来,一直居住在父母家,但一家三口的到来完全打乱了老人平静的退休生活,原本整洁的家被孩子的玩具填满,三代人生活习惯的差异,也造成了相互干扰,为此一家人求助于向往的星居,协助改善目前生活的窘况。通过一整天的入户体验,“星居体验官”吴昕也细心记录了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诉求,大到空间的应用习惯,小到颜色的喜好,已全方位掌握了对于新家设计的大致方向。

  韩丹彤联手设计师挖掘细节灵感 助幸福三口之家打造温馨亲子乐园

  从本期“星居体验官”吴昕了解到本期业主的改造需求后,韩丹彤专门推荐设计师尤嘉助力年轻夫妇打造温馨独立的亲子乐园。为了尽快给小两口改造一个舒适的新家,设计师第一时间赶到了夫妇俩待改造的二手房。细心的韩丹彤和设计师发现,这间待改造的家,装饰陈设相对比较陈旧,而且存在很多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对于工作繁忙还要带娃的小夫妻来说,无疑增加了额外的负担。

  经过韩丹彤和设计师尤嘉的最终讨论,这次改造任务,一方面要为夫妻俩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三口之家;另一方面,要平衡日常家长与孩子的作息时间差,减少噪音对孩子生活质量的影响,打造一个独立的儿童生活空间。除此之外,贴心的韩丹彤还考虑到小夫妻是第一次独立带娃,特别向设计师提议可以多一些智能化设计,为他们提出“彤式减法生活”的理念,提供简化的生活方式。对此,设计师将拿出怎样独到的设计,为业主一家生活减负,打造一家三口可舒心入住的理想亲子乐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3日晚21:18北京卫视播出的《向往的星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