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康复!金宇彬病情好转将复出 有望与全智贤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6: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宇彬在2017年被确诊患有鼻咽癌,而之后金宇彬也暂停了演艺事业安心的接受治疗,在经过长达两年多时间的治疗之后,金宇彬的病情也得到了控制,目前已经恢复健康,而他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上半年回归荧幕,出演崔东勋导演的全新作品,有望与全智贤合作。

  7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宇彬目前身体已经恢复健康,有望通过崔东勋导演的全新作品回归阔别已久的荧幕,同时这部电影还将邀请了演员全智贤,金宇彬或将与全智贤搭档。这也是金宇彬在被确诊为鼻咽癌之后时隔2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

  2017年5月金宇彬被确诊为鼻咽癌,之后就暂停了演艺事业专心治疗,经过长达两年多的治疗之后,金宇彬也恢复了健康,而近日有消息报道金宇彬即将回归演艺圈。在几个月之前就有媒体拍到了金宇彬与崔东勋导演的见面,有意合作全新的作品,而当时金宇彬方面的回应称确实见面了,但是新作品还没确定。

  据悉,在2017年的时候,金宇彬就曾确定将会与崔东勋导演合作电影《窃听》但是电影还没开机,金宇彬就被确诊患有鼻咽癌,之后这部电影也宣布无限期的延期拍摄,工作人员也全部解散。虽然没能合作上,但是崔东勋导演本人十分欣赏金宇彬,表达了想要再次合作的意愿,金宇彬也优先的考虑了崔东勋导演的作品,目前该作品也在计划之中。

  崔东勋导演的全新作品是一部科幻题材的作品,分为上下部,第一部剧本已经完成,女演员方面邀请了全智贤,不过全智贤方面称目前还没有见过剧本,电影将会在今年10月-11月进行拍摄,但是也有可能推迟到明年年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