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为陈晓庆生 闹矛盾谣言不攻自破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09:0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5日是陈晓32岁的生日,今日凌晨,身为妻子的陈妍希发文祝丈夫生日快乐,随后陈晓回应“谢谢老婆”,二人闹矛盾传闻不攻自破。

  7月5日凌晨,陈妍希发文表示:“日夜拍戏的陈先生辛苦了。愿你每日都能睡个好觉,愿你的付出都能有所得到,生日快乐”并且附带了两张照片,一张为陈晓单人帅气照片,一张为与儿子陈睦辰一家三口的合影。

  随后不久,陈晓转发该微博回应:“谢谢老婆,你是不是要表达身体健康,事业顺心,不过你这样比较文艺。”在谢谢老婆的同时,还不忘对陈妍希的表述方式做一番评论。

  陈晓如此回应方式成功的给粉丝们带来了欢乐,粉丝们开心的同时也在齐刷刷的祝福陈晓生日快乐。“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呀哥哥”“哈哈哈,不愧是你,无论是文艺还是直白,心意到了就是最好的祝福,祝晓哥生日快乐,诸事顺遂,还有最好的你们三周年快乐。”

  另外,在2016年的7月5日这天,除了是陈晓29岁生日外,还是陈晓与陈妍希领证登记结婚的日子。到今年的这天,也是二人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很多粉丝在祝福生日快乐的同时,不忘祝二人结婚三周年快乐。“生日快乐,三周年快乐”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陈晓与陈妍希有点小矛盾,陈晓甚至把儿子送到了自己父母那里,陈妍希也一直没有去看孩子,二人一直在怄气,谁都不愿意让步。陈晓方曾否认过闹矛盾,表示:“唉,经常被写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正常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也许,有网友对其否认的可信度还有些怀疑,那么今天二人的高调示爱对于那些谣言来说,也就不攻自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