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领养了狗狗碗妹 《向往的生活》只剩瓢哥孤独留守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09:0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的热播,为网友们增添了许许多多茶余饭后的谈资。节目中除了嘉宾之外,小H、小O也随之出名,小O的四个狗宝宝“锅碗瓢盆”也出现在节目中,四个小狗为宁静的田园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每期来作客的嘉宾也对四个小狗也是喜爱有加。

  随着节目的播出到临近结束,小锅、小碗、小盆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唯独能吃的瓢哥孤独留守,引来网友们无限心疼。

  在节目第四期的时候,张继科作为节目的嘉宾来到蘑菇屋,随着一天的相处,张继科顺利的把小盆领回家。随后张继科发文“以后盆妹和我混了”对于这样的强势宣言,网友们纷纷评论说“参加节目带走狗,你是第一人”、“把常驻嘉宾带走啦,哥哥也是一股清流哈哈哈”

  6月22日,张航希更新微博:“小锅已经和妹妹一起幸福的生活了”并且附带一张小锅与妹妹张子枫的合照,正式宣布小锅被张子枫带走。

  7月8日深夜,宋茜发文欢迎家中新成员:“欢迎家里新成员 本美女叫宋小碗,有个姐妹叫小八(哈哈哈,我比她美~)。谢谢向往的生活 我们会好好照顾小碗的”,并且附带3张照片,其中两张为小碗的单狗照,一张是人与小碗的合照。其中小碗还穿着可爱的粉色系衣服,样子萌萌的可爱。

  这样可爱的碗妹也吸引来原主人何炅老师的互动,留言赞美道:“哈哈哈哈出了蘑菇屋,饰品这么多的吗我碗妹?美翻!”宋茜随后回应称“我碗妹走时尚圈去啦”

  就这样,“锅碗瓢盆”中的小锅、小碗、小盆都有了新的归宿,唯独小瓢独自留守。然而这样的小瓢竟然凭自己的实力上了热搜,网友们对小瓢这样的遭遇充满了心疼。

  很多网友认为“是不是因为小瓢太能吃了,所以没人能养得起…”也有网友支招认为“彭彭养它挺合适,吃饭一个架势的”“瓢和彭彭绝配,都是没有感情的吃饭机器”不过也有很多网友os小瓢的内心世界:“瓢哥:终于没有狗跟我抢东西吃了”

  随着《向往的生活》节目的完结,相信小瓢终会有个没好的归宿,网友们也都好奇着将会是哪位最后把小瓢领回家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