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亲爱的,热爱的》今晚开播 高冷韩商言恋爱反差萌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18: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7月9日),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的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将正式于19:30登陆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盛大首播,并发布了最新“美好绽放”海报与“不负热爱”预告片。

多人海报
剧照
 

  预告片中,韩商言(李现 饰)带领的KK俱乐部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面对队员们相互指责与争吵时,韩商言瞬间化身严格的冷面BOSS,频出金句“比赛场上只有两个名次,冠军和废物”“我的字典里,就没有输这个字!”带领队员进行体能训练、坚持梦想为中国夺得世界冠军与对时间严格要求等举止细节,完美还原了原著中韩商言冷面型男的人物形象,#李现 韩商言#强势登陆微博热搜榜。本次李现挑战的全新人物形象,在播出前就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致点赞。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而杨紫、李现戏中“童颜夫妇”的感情线也初露端倪,在网吧一见钟情的二人,后续的感情走向引发网友无限期待。最新海报中的二人,相互依偎低眉浅笑,甜度满分,相互扶持热血铸梦的陪伴与理解,引得网友纷纷表示“想看‘童颜夫妇’甜甜的恋爱!”“期待Gun神的恋爱反差萌‘真香’现场!”

  据悉,《亲爱的,热爱的》将于7月9日起,每晚19:30分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播出,腾讯视频与爱奇艺也将在每晚22:00同步跟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