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回应老公送美女回家:我老公喜欢招呼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1: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小S的老公许雅钧现身夜店,并且在结束聚会之后送美女回家,更是被爆料许雅钧转账1万元资助美女,并且帮她安排工作。

 

  媒体方面表示已经连续两次拍到许雅钧现身夜店,第一天许雅钧明显喝的很多,已经到了连眼睛都睁不开的程度,需要别人搀扶。而另一天许雅钧稍微清醒一点,喝完酒之后还贴心的送辣妹回家,更是被媒体爆料曾转账1万人民币资助“黑涩会美眉”Mika帮她安排工作。

  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而这已经不是许雅钧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新闻了,让网友们十分的疑惑。有媒体联系了小S,对此小S回应称:“我老公就是喜欢招呼朋友,有朋友来台北都会热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饭本来就有男男女女,照片上那个女生Sherin我也认识,是他好友,至于什么人民币的事我不知道!”没有回应老公转账1万块资助辣妹的事情。

  而对于媒体方面的报道,小S的老公许雅钧也进行了否认,称媒体是捕风捉影,表示那个女生很久以前见过,朋友带出来吃饭的,完全不熟,当然更不会有给她人民币的事情。

  小S许雅钧在2005年9月9日正式领证结婚,两人婚后育有3个女儿,结婚以来两人看似很甜蜜,但是许雅钧经常会被曝出桃色绯闻,结婚之后也有着逛夜店的习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误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