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为新剧首度开唱 《给未来》宣扬青春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09:2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根据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杨紫、李现领衔主演,讲述了软萌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两人在相处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场高智商与高智商的甜萌梦幻爱情故事。该剧正热播中。今日,由李现为电视剧演唱的插曲《给未来》正式上线!

剧照插图

  由华策克顿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播、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实力小生李现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演唱的插曲《给未来》正式发布。《给未来》由音乐人郑国锋作曲,张鹏鹏作词,围绕着剧中男主韩商言的人物经历所创作的歌曲,演员李现首度开唱演绎角色的心路历程。歌曲以温暖的旋律徐徐展开,坚定的歌词在李现真诚的歌声以及中间穿插的稚嫩童声演唱中,像是一场青春宣誓,传达出剧中Gun神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始终不放弃的态度。

剧照插图

  “就算梦很长/会让人迷惘/我不会慌张/爱在我心上/和未来约好/用快乐取代悲伤/走过了迂回/最终会抵达天荒”,这场与未来的约定,是Gun神韩商言对过往的释怀,对自我态度的坚定,更是青春里最热血的标记。

  听见时代传媒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半生缘》、《倚天屠龙记》后,推出年度重磅企划《亲爱的,热爱的》“甜蜜love · live青春”主题影视原声带。该原声带共包含8首原创歌曲,携手华策克顿剧酷传播、金牌制作人,集结顶级演唱阵容,打造更优质的青春原声带。该原声带中的后续曲目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