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最爱的女人们》热播,比音勒芬杨烁用心为爱加“芬”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8:25:01   来源:北青网财经   
  每个人对于旅行的意义,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那是放空自己,洗涤心灵;有人认为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旅途中的风景……而在这部综艺中,他们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旅行的意义,就是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由比音勒芬盛情赞助的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正在热播,每一对夫妇、每一个家庭,都向观众诠释了爱情的真谛,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是琴棋书画诗酒歌。

  “平常生活的快节奏,让我们忽略了身边的人和事物。当你静下心来,去感受身边的一切,你会发现他们都非常美好。我们要学会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的人。”杨烁妻子王黎雯,在旅途中感叹道。

  长期的相处,会让彼此觉得“爱”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正如嘉宾张晋所说“浪漫是要去营造的。”用心去为每一份爱营造浪漫和新鲜感,用心记录下属于两个人之间爱的仪式感,为爱加“芬”。这也是比音勒芬的用意所在,希望通过节目,把比音勒芬的“品质生活”理念传达给观众。

  在旅行中,越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与他人的美好之处。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曾在攀岩冒险中深情表白妻子:“每次回头看到你们,我就觉得,我又活了一次。”最高级最真诚的爱,从来都藏在细节里。“一个男人最幸福的事情,是在你去做危险事情的时候,身边有最重要的女人陪着,给你各种鼓励,真的很幸福。”杨烁真情流露的那一瞬,相信也感染了很多观众。

  对“爱”的用心,还体现在“自我反省”中。回顾旅途中的点点滴滴,杨烁深知自己的不足:“我原来总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事情,现在慢慢地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爱,让我们变得丰满细腻,相互陪伴成长,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实力满“芬”,用心为爱加“芬”。比音勒芬“阳光、健康、自信”的品牌理念,与“爱”相融合,将生活赋予最大化的意义。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的真性情,更让抽象的爱升华为具象化。爱,是依靠,是动力,是守护。

  “去什么样的地方,做什么样的事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感谢《我最爱的女人们》与比音勒芬的相遇,我们终于懂得爱情的意义——愿时光永远让我们长久相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