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恋爱大作战》于广州增城开机,演员陈升卫、石雨婷领衔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09: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爱情电影《恋爱大作战》于2019年7月15日在广州市增城区开机。影片大部分取景在增城1978电影小镇,华商学院,增城图书馆,增城广场,挂绿湖,增城人工沙滩等等。

  影片围绕着校园生活,讲述了一个性格单纯,却无奈长着一张坏人脸的大学生秦天(陈升卫饰)和古灵精怪的傲娇少女夏羽(石雨婷 饰)之间的恋爱物语,一起欢笑,一起流泪,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把爱情和友情交织成幸福的青春记忆。

  据悉,影片由广东弘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河南影木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帧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星品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成门影业有限公司和重庆渝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陈升虎、刘鹏宇、陈春颖。导演陈升卫,编剧石雨婷。

  影片由新生代青年演员陈升卫和石雨婷领衔主演,君心、杨世杰、陈春雷、风苏晚等人共同主演。演员颜值在线,演技出色,该片预计2019年年底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