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谈与粉丝关系 粉丝就是家人一路支持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4: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罗志祥与粉丝间的亲密互动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认为罗志祥这种与粉丝间隔着透明板亲亲的行为有一些过分,甚至有网友去罗志祥女友周扬青那里留言称“你的男朋友,亲别人了,你不担心吗?”周扬青也给以了回应表示“工作上的这些事情我要还都担心,那我要担心的也太多了哈哈”

 

  7月16日中午,罗志祥本人发长文谈到自己与粉丝关系,罗志祥表示自己出道快20年了,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不管再困难的时候,粉丝都会一直坚定不移的支持他,不会离开,反而让他更加努力的在工作上冲。对于罗志祥来说,粉丝就是他的家人,每年的聚会都会有回家的感觉。随文还有一段罗志祥与粉丝之间互动的视频,记录了多年来罗志祥与粉丝们在各种场合下的动人瞬间。

  这样的真情流露感动着所有罗志祥的粉丝,纷纷在评论里面留言支持罗志祥“SFC是家人”“我哥哥出了名对粉丝好,我们SFC是他心尖的宝”“哥哥我永远爱你,罗志祥没毛病,SFC没毛病!”

  罗志祥长文如下:

  “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讨论我跟我粉丝的话题 我出道也快20几年了 我经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当我的粉丝也不是一件好事 他们也经历过支持我被朋友取笑 我被黑 他们帮我解释 我粉丝反而被骂的更惨 我被全网黑的时候 他们总是哭着对我说 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帮我了 但他们不会因为这样就离开我 反而是让我更努力在我的工作上去冲 希望有一天 他们可以很骄傲大声的说~我喜欢的艺人是罗志祥 我有ㄧ个很温暖有爱的家庭 就是SFC 11年了 每一年我们都会在不同的城市会有我们的聚会 也有很多的家人会因为这个聚会从很远的地方过来 就是为了在这个聚会里有回家的感觉 SFC年龄层很广 从80岁的长辈到几个月的婴儿都有 有男有女 在聚会里我们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游戏 在过程中 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ㄧ起玩闹 ㄧ起拍照 甚至互相ㄧ起呕气的情况都有 因为~这就是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