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模特跨界演戏?《陈情令》“小江澄”黄振宸演技被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7: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情”女孩儿们速来集合!刚更新的《陈情令》21集、22集你们都看了吗?剧情已经发展到了关键的转折点,小编心情无比激动。五大家族除岐山温氏以外的云梦江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兰陵金氏共同讨伐滥用阴铁造成百家仙门死伤无数的温家宗主温若寒,联手开展“射日之征”。然而,由于阴铁太过于强大,被其操纵的傀儡生命力顽强,很难被打败,四大家族门生被杀的杀,被伤的伤,所剩无几。于是,我们的夷陵老祖魏无羡这个时候就拿着他的笛子“陈情”帅气登场啦!魏无羡操控着温若寒已经死去却还能攻击人的傀儡与活着的温家人对抗,最后一战成名。这不禁让小编想到了早在第一集就出现的魏无羡老窝被江澄带领仙门百家端了的情节,如果没有温若寒、孟瑶、温晁、王灵娇等这些坏人,是不是我们的“云梦双杰”和师姐、江宗主以及宗主夫人还能继续幸福快乐地生活在莲花坞?偶尔去趟云深不知处找蓝湛哥哥玩儿。

  回忆总是美好又残酷的,以前的日子越是幸福快乐,分别来临时便是如此痛苦和难以接受。小魏无羡刚被江宗主领回家的时候,小江澄还又哭又闹不愿意把自己的狗送走,也不愿意和小魏无羡一起生活,把被子扔出房间房门紧闭不让他进来,后来又因为担心阿羡一个人在外面遇到危险,叫了阿姐出去找,自己也出去找了。最后云梦双杰笑着成为好朋友,一起无忧无虑地长大了。

  两位小朋友的演技如此自然得体,真情流露,令网友们纷纷称赞。小编了解后发现,有着哭戏的小江澄扮演者黄振宸拍戏的时候年仅7岁,在此之前也参与过其他电影、电视剧和综艺的拍摄,还拿过平面模特大赛的奖项。小小年纪就履历如此丰富,也难怪在《陈情令》中的表现不俗。之后的剧集里还会有小江澄的戏份,感觉是除了肖战、王一博、汪卓成、宋继扬这几位成年帅哥以外比较令人期待的部分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