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江澄”黄振宸“迷弟”属性暴露,微博点赞《陈情令》汪卓成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7: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搞令”女孩儿们来集合啦!今晚腾讯视频就要更新《陈情令》23集、24集了!小编可太激动了,和小编一样激动的你们双手在哪里,赶快举起来好吗!《陈情令》是啥?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这部火遍全网的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的古装仙侠剧。该剧由肖战、王一博、汪卓成、宣璐、宋继扬、孟子义等主演,李若彤特别出演。看看这阵容,绝不绝?也难怪有网友表示:“已经期待这部剧一年多了都。”

  “大IP+小鲜肉”的组合很是吸引小编,所以小编一口气就刷完了20集,前期剧情讲的主要是五大家族云梦江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兰陵金氏、岐山温氏中十六七岁的少年们游山听学、共同打怪(不是),斩妖除魔的故事。因岐山温氏太过于嚣张跋扈,用暴力收复大小仙门各派,手段残忍血腥,因而除温氏以外的四大家族联合讨伐温氏,名为“射日之征”。而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因被温家二公子命人扔进夷陵乱葬岗,习得了鬼道,持鬼笛陈情,操纵凶尸,在射日之征中一战成名,被仙门世家称为“夷陵老祖”。和魏无羡从小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便是云梦江宗主之子江澄了,他的性格属于少年装老成,口嫌体直。嘴里老是嫌弃魏无羡,怪他总是闯祸,实际上心里就是担心他的好兄弟罢了。

  小编对这两位少年犯了花痴,特意去微博上搜索了肖战、汪卓成的微博,却无意中点进了“小江澄”扮演者黄振宸的主页,发现我们拍戏时年仅7岁的宸宸和“大江澄”关系处得挺不错的,还给人家微博点赞呢。莫不是迷弟属性暴露了?后期还会有宸宸的戏份,大家和小编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