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拿下美国达人秀总冠赛后‖网红新娘携爱犬签约中国逗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6:0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美国美女训犬达人Sara录制完美国达人秀冠军总决赛后,正式与逗邦国际爱宠签约。面对极具潜力、快速发展的中国宠物市场,这位火遍欧美的训犬网红将与逗邦携手,为中国宠友提供更优质的宠物训练互动内容。

  Sara与逗邦的签约得到了无数中国宠友的关注,原因无他,实在是这位网络达人太有影响力了,此前,她婚礼上一支与爱犬共舞的视频被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引起了粉丝的疯狂围观,播放数据一路飙升,短短数天关注量就突破了480万,并且从美国火到了欧洲、日本和韩国,吸引了多家媒体的曝光。

  而在她粉丝数高达7位的社交网站个人主页上,还有上百条平日里的训犬教学视频,在全球宠友中拥有极高的关注度。作为实力派专业训犬达人,Sara多年来横扫北美各类训犬比赛,获得了众多奖项。

Sara参加训犬比赛

  传说中“别人家的狗狗”近期,她又带着一众爱犬参加了美国达人秀总冠军赛的录制。

  美国达人秀,评委被圈粉节目录制完成后,Sara与中国逗邦国际爱宠完成了此次签约。Sara表示,中国是一个有很多宠物的国家,而且宠物在家庭中的地位正在发生转变,未来几年中国宠物市场令人充满了期待。她很早就收到了逗邦的邀约,并发现了彼此之间养宠理念的契合,尤其是在逗邦于北京举办过一系列“宠物嘉年华”活动后,其致力于让宠物真正成为朋友和家人的愿景深深打动了她,因此准备了这次中国之行。

  逗邦“红狗秀”逗邦相关负责人也告诉我们,作为一家致力于以平台的力量倡导人宠和谐的文明社会、并从宠物关怀的角度为人宠健康生活提供全方面综合服务的机构,逗邦本身就是由一群热爱宠物的人创办的,其诞生的意义,就是在中国倡导一种更文明、更和谐的人宠生活方式。近些年来,逗邦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伙伴加入,Sara正是其中一员。本次签约后,逗邦将会通过抖音、微博等多样化的平台,将Sara的训犬视频和经验技巧分享给中国宠物主人,为大家带来科学有效的训犬指导,让养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逗邦“爱宠嘉年华”国家一级演员徐蔚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所以,如果你还在对着屏幕羡慕“别人家的狗狗”,大可以给自己宽宽心了,毕竟,不久后你也可以跟着Sara学习训犬方法,将家中的狗狗培养成最佳舞伴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