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报速递!微视30秒挑战赛成绩出炉 TFboys粉丝带头夺C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6:5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5日,腾讯微视APP举办的“30秒挑战赛”活动已落下帷幕,实现站内播放总量8.7亿、点赞总量1785.5万,上传视频总量达530.1万,同时微博话题表现亮眼,阅读总量达8900万!由国民偶像关晓彤、毛不易、宋祖儿、吴磊、郑恺发起的30秒挑战赛,吸引众多用户参与;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等粉丝领军的C位争夺战,各家粉丝均发布了许多私藏视频,实力捧爱豆。

  关晓彤毛不易等发起话题挑战,素人应战“搞笑刺客”视频最吸睛

  

 

  6月24日微视开启的话题挑战赛,关晓彤#挑战30秒化妆,长得美果然很自信;毛不易#挑战30秒绕口令,大秀嘴皮子;宋祖儿#挑战30秒POSE,一脸呆萌;吴磊#挑战30秒不眨眼,疯狂放电30秒;健身达人小猎豹郑恺带头#挑战30而立,超过100万的视频播放量燃爆挑战赛。更有陆思恒、乔杉、沈月等5位明星惊喜应战,花式宠粉。

  5大赛道玩转朋友圈,#挑战30秒化妆918万播放总量,17万点赞总量格外抢眼,吸引众多素人踊跃参与!

  素人应战部分花样百出,各路人马纷纷拿出绝招武器,角逐主题赛道点赞榜首位置。微视用户“搞笑刺客”发布“3秒花妆”视频挑战“30秒化妆”话题,爆笑全场,赢得近5万的点赞量,短短几周时间该视频的播放量破290万。大眼美女“Felling”挑战“30秒不眨眼”,可爱的表情吸引了3858个点赞量;“刀刃”00后小表弟应战“30秒绕口令”稚气却彰显实力,荣获2384个点赞量;“Ting”小姐姐佛系站姿挑战“30秒站立”,闭目养神、腿不打抖,获1374的点赞量。

  C位争夺战,粉丝强势宠爱豆

  C位争夺战TFBOYS组合成最大赢家,粉丝疯狂发布爱豆珍藏视频。王俊凯以195.1万视频上传数、3.1亿视频播放总量、679.9万点赞量位居榜首;易烊千玺以505.6万、王源以217.1万点赞量分别夺得第二名、第三名。粉丝发布王俊凯“叔叔”喂饭小朋友暖心视频,26114个点赞抢占C位争夺战第一,夺得高达30000的奖励基金。

  此次30秒挑战赛和C位争夺战受到了微视用户广泛的关注,微博相关话题阅读总量达到了8900万。#微视30秒挑战赛#单个话题,实现了阅读量5294万,而C位争夺战微博话题王也纷纷出炉,王源、吴磊、*,稳居话题榜前三,王源高至1142.5万的话题阅读量也足以显示出爱豆的魅力以及粉丝们的热情。

  在本次30秒挑战赛和C位争夺战中,微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以挑战赛为媒介,实现星粉对话,加强了粉丝与明星的互动。微视平台玩转多样互动玩法持续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