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被袭击腹部和手指受伤 公司回应:目前情况稳定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0 13:1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任达华今日出席在中山举行的活动,但是却不料唉活动中途被人持刀刺伤,这也让在场的人员以及网友们十分的担心,根据相关消息表示任达华本人清醒,腹部和手指受到了伤害,不过目前情况稳定。

 

  经纪公司方面回应称:“华哥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突袭,腹部及手指中刀,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请大家放心及多谢大家关心,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大家。”同时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一切需要等到医院确认任达华情况稳定之后才能决定是否返回香港接受治疗。”

  根据相关的报道表示但是任达华正在台上进行活动吗,这名男子持刀上台刺伤了任达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心任达华。而现场保安也迅速将这名男子抓获,目前已经控制了这名男子,任达华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有网友晒出了任达华接受治疗的照片。

  据悉,任达华本人昨日还在北京宣传电影《小Q》今日的行程原本是到中山继续进行宣传,而中间有空档所以接了这场中山活动,没想到却遭遇陌生男子袭击,而目前男子袭击任达华的原因也在调查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