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海上真人秀《我们的船说》开机全新形式展现海上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0 18:5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7月20日,国内首档海上真人秀节目《我们的船说》在海南千年渔港潭门镇正式开机。节目定位半封闭情景真人秀,记录明星在在海上的生活状态以及独特的海上生活体验,同时与当地的居民互动,展现少有人知的海上生活。

  近几年,真人秀节目、选秀类节目、明星对抗类节目等各种综艺节目的涌现、发展,让综艺节目迎来了百花争鸣的局面。其中,真人秀节目既能揭秘明星生活中的状态,同时极具趣味的游戏、关卡等,让其拥有数量庞大的受众。而随着真人秀节目的发展,观众对节目的接受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据悉,相比于《跑男》、《极限挑战》等明星对抗类真人秀,《我们的船说》更倾向于《向往的生活》一类的慢综艺。在《我们的船说》中,明星嘉宾不仅要适应从未有过的生活体验,同时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为观众还原真实的海上生活。以明星的角度,去面对自然,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引发用户对环境、对人生的思考,寻找生活的意义和价值。

  目前,国内的真人秀节目市场已经已经出现瓶颈,综N代乏力、综新代无法吸引观众。而娱乐与思想如何统一,进而传递正确的、积极的价值观,成为新的问题。《我们的船说》以全新的形式出现,能否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