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首场唱跳考核veegee slay全场,首夺6星荣耀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1: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0日,《明日之子》水晶时代迎来“中场考核”。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比赛不再只是“以唱功论成败”,考验的是综合唱跳实力,这也让擅长舞蹈的选手们有了突围机会。

  持续霸榜第一的洪一诺首次跌下“神坛”,极为罕见地被降为二星,而舞担之一的veegee成功从五星升到六星。虽然结果出人意料,但也有观众高呼:“veegee的六星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其实在不少人心中,veegee一直都是拥有六星实力的选手。

  比如在节目海选时,唯一没给星的龙丹妮就坦言自己并不是不想给星,只是希望用这一颗星激励veegee褪去浮躁,更努力进步。

  而且从龙丹妮跟veegee的对话来看,她显然也是很看好veegee的。

  在小考期间,veegee本来在合唱环节获得了“准六星”评分,拥有挑战洪一诺的资格,不过最终在solo环节因为曲风原因差之一线,令人遗憾。

  大考上的表演,veegee更是被所有导师看好,但由于得票率不高最终连前9席位都未能获得,引发全场讶异。导师和选手们的集体反应,也凸显veegee的实力其实是要高于外界对她的评分的。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与“水晶徽章”失之交臂,但veegee始终坚持着对音乐的渴望和热爱。在考核来临前,哪怕练歌练到嗓音嘶哑,也要继续完善。

  面对大考失利,veegee哭着说“继续努力”,还觉得辜负了导师期望,跟孙燕姿、孟美岐道歉“对不起”。这么在乎他人的感受,内心也是十分温暖了的人了。

  有实力还努力的人,总不会被辜负。正是凭借着一腔对音乐的热爱和舞台的渴望,这次veegee才能够在唱跳考核中一举拿下冠军。Veegee的舞台历程,也向我们诠释着只要肆意热爱,终能活出荣耀。而拥有30倍变焦的荣耀20 PRO,恰恰是“明日舞台”最好的记录者。哪怕训练到夜再黑,荣耀20系列超清夜拍都能清晰定格水晶女孩的努力和汗水,就像一台强悍的夜视仪。

  同时,拥有四颗摄像头的荣耀20 PRO还具备双光学防抖功能,水晶女孩跳得再动感,荣耀20 PRO都能稳稳记录。

  长焦微距,防抖夜拍大广角,荣耀20系列可以无死角覆盖生活中各类拍摄场景,仿佛把一间“全能照相馆”带在身边。有了它就可以和水晶女孩一样,时刻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和热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