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你尖叫的街舞偶像,他们正在成为一种潮流生活引领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1: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2》热播,火力全开,燃爆全场。

  节目开播几期以来,每周六晚成了众多网友在屏幕前必等的时刻。几乎每周六晚,微博上会刷出无数的“好带感!好炸!神仙打架!”

  随着赛制的不断推进,除了节目本身,阿K、冯正、三儿、叶音等一众“神仙”选手也受到节目观众热捧和关注。在当下年轻人眼里,选手们不仅具有为荣誉、为自己、为生活而战的骄傲姿态,更成为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和潮流文化的符号。

  事实上,就当前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文化而言,绝对不止一个街舞而已,滑板、摇滚、夜店,近期更有一个热词:电子烟。

  相较于传统烟草危害性更小,更为时尚和健康的电子烟,正在成为中国年轻人中最流行,也是最潮流的一种生活方式。街舞选手,滑板玩家,摇滚青年,夜店玩咖......在年轻人喜爱的地方,你总能看到电子烟的身影。

  像最近在微博上,许多网红选择了雪加SNOWPLUS电子烟,就又引领了一股带货风潮。许多年轻烟民跟着偶像开始转型抽电子烟,这股风潮也越来越广。

  很多年轻人说,“抽电子烟,起初或许只是形象比较酷,但后来发现,其实这已经是一种潮流了”,“潮流青年们都在追着看街舞综艺,而市面上多少潮流烟民,都在追随雪加电子烟”。

  雪加SNOWPLUS的电子烟就像最Real的街舞老炮一样,口味经过了上千次测试,留下最好的十几种口味,选哪个都不会错。

  比如雪加SNOWPLUS新推出的柠檬可乐味电子烟,烟味加可乐,似乎把家长们最不喜欢的东西组合在了一起。事实上,这个味道的电子烟只会让你享受尼古丁和可乐柠檬带来的双重口感,副作用并不需要你来承担。

  选择雪加SNOWPLUS,你也不用担心类似在街头发生“撞衫”的遭遇。五种色彩烟杆,十几种口味烟弹,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并不困难。

  最近,广州也举行了一个非常酷的派对。雪加联合SPECIAL-D,在广州塔为潮流青年们带来了一场夏日泼水嘉年华,让你享受到雪加最新款电子烟的同时,在潮流电音下感受“WATER WARS”。这是一场比泰国还要好玩的泼水狂欢!

  当街舞如日中天的时候,一起来加入电子烟这个新的潮流派对吧!用潮流的方式,让自己实现一种更为年轻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