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太太琦琦发文回应近况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5: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昨日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狂徒袭击刺伤腹部,昨晚回港入院留医,今早再由太太琦琦陪伴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英皇高层、经纪人霍汶希(Mani)表示手术顺利完成:“医院为他做了一些跟进手术,使他康复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

任达华 
 

  任达华的胞兄任达荣和其他家人也在中午到达医院看望,离开时透露任达华已经可以进食普通食物了。

任达华太太琦琦发文
 

  21日下午,任达华太太琦琦发文回应任达华近况:“我们家人会陪伴@任達華华哥一起加油,谢谢大家关心和问候。”并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任达华正在家人的陪伴下在病房中养伤,大家一起握着任达华的手加油。

  任达华被袭击事件经过:

  1.20日上午,任达华参加中山某活动,突然遭一男子近身行刺,腹部疑似受伤,现场安保人员迅速将行刺男子抓获,接着任达华被送往医院。

  2.事件发生后,甄子丹、蔡少芬、张晋、陈法蓉、杜江和《破冰行动》剧组等纷纷发博表示关心,并呼吁严惩行凶者。

  3.20日下午,英皇娱乐发布消息称,经过医生及医务人员的医治和照顾,“华哥已经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刀伤轻微触及内脏,幸好没伤及重要器官,现仍在手术室进行受刀伤及的右手四只手指的处理,为确保华哥的私隐及安全,公司得到医院合作严谨看守华哥所在之楼层。”

  4.有现场目击者称,嫌犯上台时走得很淡定,“像领导走上去一样,慢悠慢悠的”,和任达华握手后突然掏刀。之后中山警方通报嫌犯存在精神障碍,俗称“妄想症”。

  5.20日晚,中山市公安局发布任达华遇刺一案通报,表示经医院诊断任达华右腹部有一宽2cm、深3cm伤口,未伤及脏器,右手四指划伤,嫌疑人陈某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

  6.21日上午,任达华在太太陪伴下完成第二次手术,经纪人回应手术很顺利,任达华正在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