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寸头新造型现身山东 唱跳全能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08:3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个周末,魏晨全新寸头造型现身山东,参加2019日照网球文化节群星演唱会,为山东的粉丝献上一场唱跳全能的精彩演出。此前魏晨就已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剪发视频,鲜少尝试超短寸头的他,全新的清爽造型获得一片好评。而此次的演出,是魏晨换新发型后的首个公开活动,更是令粉丝期待不已。
魏晨寸头新造型现身山东 唱跳全能引爆全场1
 

  演出当日,魏晨身穿白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同色系牛仔服现身,清新阳光的造型一出场就收获尖叫声不断。现场他演唱了《我们在改变》、《不变》、《花开那年》、《旅程》四首大热歌曲,快歌慢歌搭配,唱功舞蹈兼得,在这个炎炎夏日带来活力满满的音乐狂欢。


魏晨寸头新造型现身山东 唱跳全能引爆全场2

  除了音乐上一如既往的带来优质作品,近期一直投入影视表演的魏晨也不断塑造着截然不同的角色。8月30日,由其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即将全国公映,该片是梁家辉首部自导自演的影片,改编自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作品,集结了梁家辉、刘涛、杨祐宁、魏晨、郑欣宜、张艺上等等优秀演员,还有邓超、彭于晏、张一白导演的倾情加盟,想必自然是一部温暖治愈的上乘之作。魏晨在片中饰演夜班出租车司机“唐宋”,大叔的哪道菜品给了他深夜里最为温暖的味道?看似平凡的他又有怎样的奋斗故事?还请8月30日到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魏晨《深夜食堂》剧照1
魏晨《深夜食堂》剧照2

魏晨《深夜食堂》剧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