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 获称“古长城保护计划青年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4: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吴磊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仪式,在“星光行动”环节,吴磊身穿一身印花灰色西服套装上台,获称“古长城保护计划青年大使”,与成龙有趣互动,大哥开玩笑说和吴磊是同龄人,两代优秀演员同台,让观众惊叹传承魅力。


 

  吴磊在台上挥动旗帜,作为青年演员,作为社会年轻人,与成龙大哥共同宣誓“加入我们,一起保护古长城,万里长城永不倒!”少年的声音慷慨激昂,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年轻人致力于保护古长城计划,脱贫攻坚行动中来。

  吴磊去年就与星光行动一起走进海南省白沙县,帮助农产品的售卖,助力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少年一直以自己的正能量感染者更多的人,让我们与吴磊一起,见证公益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