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刻的怦然心动》今晚上星,阚清子偶遇“初恋”胡宇威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09: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本剧由阚清子、胡宇威、洪尧、关诗敏出演,讲述了美术系学生李晨音与陶予飞错过彼此的怦然心动时刻而分离七年,重逢后唤起往日感情,开始新的爱恨纠葛的故事。芒果TV会员也可抢先观看全集。

  阚清子偶遇“初恋”胡宇威 七年后再续前缘

  就读美术系的陶予飞(胡宇威饰)和李晨音(阚清子饰)因同组作业朝夕相处成冤家,不打不相识,但资质优异的陶予飞为了追求艺术成就出国进修,牺牲了他对晨音曾有过的怦然心动,将爱情拱手让给一直守候在晨音身边的篮球明星邱家武(洪尧饰)。七年后,予飞已是跃上国际舞台的旅美艺术家,晨音则是美术馆负责策展的专员,此时的她褪去校园的青涩无知变成了一位职场精英,两人在一场展览久别重逢。

  匠心制作口碑爆棚 《那刻的怦然心动》今晚上星

  本剧早前也已在芒果TV上线,播出后口碑极高,曾掀起一波观看热潮。制作精良加上口碑爆表,促使《那刻的怦然心动》成功上星江苏卫视。不同于以往偶像剧中男女主角苦等苦恋的情节,该剧剧中人物在不断认识到社会残酷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慢慢变得成熟圆滑,可以说人物刻画十分饱满。此外,本剧也是洪尧继《半妖倾城2》后第二次和阚清子合作,在之前的合作中,洪尧和阚清子演绎的情侣十分成功,这次在《那刻的怦然心动》两人演绎从情侣到朋友的故事,相信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本剧今晚将在江苏卫视播出,芒果TV会员可观看全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