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加盟《青春芒果夜》 吴青峰有望首秀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6:4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年度盛会《青春芒果夜》将于7月27日火爆启动,随着时间临近嘉宾阵容也陆续曝光。今日朱一龙、吴青峰、张天爱、金瀚、高嘉朗以及湖南卫视主持新生马思超、刘承林、侯朋岩都宣布加盟。再度回归《青春芒果夜》的朱一龙今年将带来什么新表现让人好奇,而刚刚发新歌的吴青峰会不会把live首唱献给《青春芒果夜》,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热点。

  朱一龙重返《青春芒果夜》张天爱展现瘦身结果

  2018年《青春芒果夜》的舞台,人气演员朱一龙首次登台演唱,在明暗相间中席地而坐的他一首《小半》惊艳全场,性感又略带一丝慵懒的声线引发观众们的狂欢,舞台感染力十足,与此前他绅士温柔的形象形成了反差,让观众看到了另一面的朱一龙,成为了当晚的一段美好回忆。时隔一年再度回归《青春芒果夜》,朱一龙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

  夏日来临又到了全民瘦身的季节,而近日张天爱凭借着她的“鸡蛋减肥法”上了热搜,在视频里张天爱现场表演吃咸菜配白煮蛋,自称这是她的瘦身秘诀,不仅保持体力还能瘦。如此画面也让观众感慨要坚持瘦身:连瘦子都这么努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胖下去!”据悉,张天爱加盟了芒果TV即将播出的最新瘦身综艺,相信《青春芒果夜》当晚张天爱展现的瘦身成果展示一定会激发更多观众的努力。

  吴青峰新歌live首唱有望现场秀“花式签名”

  凭借着《歌手2019》的精彩表现,让更多观众认识到了吴青峰的天籁嗓音和过硬唱歌。7月份吴青峰更是动作频频,举办了“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并且上线了新歌《巴别塔盛典》,新歌《巴别塔盛典》有别于以往的清新文艺,神秘又另类,让人看到了另一个吴青峰。而在即将到来的《青春芒果夜》舞台,吴青峰也极有可能会现场展示他对于古老巴别塔神话的独特解读。除了新歌有望现场演唱,近日他的“花式签名”也走红网络,也让观众期待他现场能够秀一把“签名”绝技。

  此外,在《哈哈农夫》里展现了其花式怼人技能的演员金瀚也将现身《青春芒果夜》,不知道会不会带来新段子。人气歌手高嘉朗、湖南卫视主持新生马思超、刘承林、侯朋岩也将贡献自己的表演。

  朱一龙这次会在《青春芒果夜》带来怎样的演出,吴青峰新歌live献唱会引发怎样的热潮。所有谜底,都将在7月27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