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拉拉亮相第24届春史电影节红毯 简单大气精致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1: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日下午,韩国第24届春史电影节颁奖礼在韩国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办,由于今年也是韩国电影100周年纪念,因此阵容也比往年更加华丽。演员李圣经、朱智勋、克拉拉、人气偶像金炯完、韩国著名导演奉俊昊等人出席红毯,为颁奖礼助阵。当天,克拉拉身穿一袭宝蓝色抹胸晚礼服,简单大气。心机的水钻配饰巧妙点亮整体造型,精致不浮夸的妆容让克拉拉看起来优雅迷人,魅力十足。

  据悉,克拉拉近期在中国拍摄她的新作品。而她与杨紫、张家辉、任贤齐合作的悬疑电影《沉默的证人》也将在8月2日举行首映。此次她突破以往女神形象,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克拉拉。一起期待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