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日会变大型游戏现场 李汶翰深情分享“他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2: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4日,“SUKIN-UNINE李汶翰生日会”在北京举办,本次生日会由澳洲天然品牌SUKIN独家冠名并且以“H__RPG” 为主题,带领NANO们进入了专属李汶翰的角色扮演游戏。生日会现场,李汶翰不仅一连献上三首歌曲表演,更是大方表白NANO们是他世界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李汶翰

  生日会主题新意十足 李汶翰诠释H新定义

  生日会在李汶翰《the sweetest love》的温柔歌声中拉开序幕,关于“H__RPG” 这个富有新意的主题,李汶翰解释说,“H__RPG” 中的H代表着HERO、HAPPY、HEART和HOPE。“H__RPG”是属于他的角色扮演游戏,中间的空白部分该填上什么目前还是未知数,他希望大家能和他一起来填写属于他、UNINE与NANO们的未来。而在这个游戏里,每一位NANO都是他的NPC,在他的世界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如此走心的表白,撩粉力满点。

  除了深情表白,在生日会如此欢乐的氛围里,游戏互动环节自然也是必不可少。作为H__RPG游戏里的主人公HERO,日常训练增加经验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李汶翰需要依次完成投篮机、转三圈弹瓶盖、打大锤力量挑战、抓娃娃和恐怖箱等游戏关卡后,才能获得装满游戏必备属性的盒子,并为NANO们赢得礼物。游戏过程中,李汶翰为了NANO们的福利使出了一百分的努力,成功解锁所有惊喜,让到场的NANO们幸福不已。

  生日会上,李汶翰还收到了来自导师、好兄弟、各地的粉丝及妈妈的生日祝福。每一段祝福都饱含了对于李汶翰美好未来的期待。


李汶翰生日会

  李汶翰讲述“他的秘密” 收养流浪狗解锁心愿

  在李汶翰的游戏世界里,除了NANO们,当然也少不了陪他一起闯关的UNINE成员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他们和喜欢动物园的李汶翰一起玩起了“动物园里有什么“的游戏。游戏中,他们还模仿了动物的叫声,逗趣的模样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除此之外,李汶翰还在生日会上播放了他在巴黎购买明信片的VLOG,让NANO们看到了一个可爱大男孩在异国街头漫步的随性模样。

  随后播放的《青春有你》的成长之路VCR,带领观众回顾李汶翰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一曲改编版的《monster》更是现场大合唱,引人泪目。


李汶翰生日会许愿

  在生日会的最后,李汶翰再度献唱歌曲《我的秘密》,甜蜜的歌词也是李汶翰想对NANO们说的话,将整个生日会推向高潮。

  为大家准备了这么多惊喜的李汶翰也收到了属于他的生日惊喜。“以他的名义收养了一只可爱的实验犬仟仟,李汶翰也表示他们的一生很短暂,爱他们就要好好的保护他们。

  生日会的尾声,李汶翰让现场的NANO们在心形卡片上写下他们心目中属于李汶翰的H__RPG。相信NANO们会陪伴李汶翰一起将游戏玩下去,闯过一道又一道难关。

  据悉,UNINE将于7月27日在成都举行“RUN TO YOU”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最终场。该巡演自开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在最终场,贴心的UNINE成员们会为NANO送上怎样的惊喜,也同样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