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证实网上录音是真的:当时大脑一片空白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1: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艺人任达华此前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遭遇在场观众的袭击,这也导致任达华手部和腹部受伤,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心,而任达华在经历两次手术之后也正式出院回家。

 

  任达华在采访中也首次谈及了这次遇刺的感想,他称网上的录音确实是自己求助的,当时事发太突然,大脑一片空白,但还是保持了冷静,因此在网上发微信求助,通过这件事情也明白了家人陪伴的重要性。

  本月的21日,任达华在中山出席活动的时候遇到一名男子持刀行刺,而任达华当时反应迅速,用手挡住了凶器,随后保安制服了这名男子,任达华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之后网上流传了一段任达华向好友求助的视频,任达华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确实发微信求助来着,并且向好友表示感谢。称“因为实在发生得太快,我不知道过程是怎样”,但是本能地想阻止刺进自己的那把刀,事后还冷静地去医院处理伤口。

  相比于任达华的冷静,妻子琦琦则是很激动。任达华在遇刺之后并没有第一次时间通知妻子,妻子是看新闻也得知的消息,当时妻子就给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打通,打给助手的时候得知任达华已经在医院了情绪更加激动。和医院取得联系之后在确保任达华没有生命危险之后才转送到香港进行治疗。

  任达华还表示目前自己恢复的很好,通过这件事情他更明白了家人陪伴的重要性。任达华在出院之后也发微博报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妻子琦琦也发微博表示虽然很煎熬,但是积极乐观的华哥给了我们信心和能量。并且由衷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感谢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励,谢谢杨老板和所有工作人员,也谢谢传媒朋友,你们辛苦了。接下来我们会继续配合治疗,相信华哥很快就可以回来和大家见面,再一次谢谢各位,感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