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中国好声音》“惨遭”封麦,化身行走的“音乐教科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2:0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王力宏首次以导师身份亮相《中国好声音》,便用一首那英导师的经典歌曲《梦一场》俘获了大家的心。在随后的学员争夺中,王力宏由于操作不小心,对那英导师使用了“封麦键”。 虽然只是失误行为,却让现场的气氛热烈起来。王导师也顺利在《中国好声音》第一期便收获了两位学员,首战告捷。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出现了一位“四闯”好声音的马来西亚华裔选手。她从小就听王力宏的歌曲长大,王力宏算是她的R&B启蒙老师,也是她学习音乐的“教科书”,因此她特意挑选了《 Forever Love 》作为表演曲目。《 Forever Love 》是王力宏的经典情歌之一,在“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上,多次有粉丝在现场求婚,王力宏看到后都会为他们弹唱这首歌,这一举动也让《 Forever Love 》成为了演唱会必备“求婚曲”,每每听到都会让人会想起爱情的甜蜜。不知道在“好声音”的节目中,王力宏本人听到这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歌曲,会为这位学员转身吗?

  另一位来自云南丽江的纳西族女生,她的歌声得到了在场所有导师的好评。而就在导师们纷纷抛出“橄榄枝”的时候,王力宏却意外被李荣浩封麦。突如其来的“禁言”让王力宏措手不及,但不愿错失“好声音”的他被迫使用“必杀技”,希望得到学员的关注。如此拼命抢人的“硬核导师”王力宏,最终结果又会是如何呢?

  随着优秀学员的不断现身,导师们的抢人大战也十分激烈。面对李荣浩封麦,王力宏到底施展了怎样的“必杀技”?7次转身的王力宏今晚又将有怎样的收获?锁定浙江卫视,今晚九点档《中国好声音》,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