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房帮帮忙》“见妻怂”沙溢让房源,小夫妻打拼的第一套房意义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2: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周四晚9点半,东方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好房帮帮忙》,一路带我们关注房子背后的人生百态,领略平凡故事背后的感动。昨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演员沙溢惊喜加盟找房团,与妻子胡可分队对抗,化身找房“史密斯夫妇”,为异乡人小李夫妇在海滨城市青岛找到理想家园。

“帮女郎队”推荐房源细节图1

“帮女郎队”推荐房源细节图2

“房先生”队推荐房屋细节图1

  “见妻怂”沙溢让房源,两队找房献攻略

  第三期一大看点就是沙溢与胡可组合现身青岛找房,而沙溢“见妻怂”的表现更是着实抢眼。胡可叮嘱沙溢要倾听委托人的需求,沙溢就掏出录音设备说要录下回去好好学习;到了找房的“战场”,胡可还明目张胆的来沙溢这儿“刺探敌情”;当两队同时找到一处“买七送一”的超划算房源时,连看都不敢看媳妇的沙溢更是直接将房子拱手让人。百克力吐槽“做胡家的男人就这么难吗”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除了装修风格温馨之外,这个“买七送一”的房子还有阁楼、露台以及极致利用的储物空间等诸多优点,洗手间的设计也处处体现生活的智慧和情调:拖鞋垂直摆放防止潮湿,利用墙壁垂直摆放化妆品能够更大程度地利用空间。而沙溢最终也找到了一个位于市北区三室一厅的南北通透户型,欧式华丽装修风格,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就是价格比预算贵了10%。考虑到性价比和功能性,最后小李夫妇选择了胡可推荐的“买七送一”房源,满足一家六口的住房需求。

  除此之外,胡可还参观了一套房龄数十年的德式红顶小公寓,内部由德国运来的木头建成,有八角飘窗,屋顶是红色牛舌瓦,据王平仲介绍青岛有许多这样的德式建筑,而这个建筑的特色就是屋顶的坡特别陡,这样的设计能更好的防止冬天积雪。

“房先生”队推荐房屋细节图2

《好房帮帮忙》两队回忆青岛之行

看房时刚一进门,胡可就将沙溢牢牢挡住

   打拼十年的异乡人委托购买第一套房,朴实生活收获社会共鸣

  本期的委托人小李夫妇十年前他们各自来到青岛打拼,在这里相识相爱,共同生活至今。他们在著名的景点栈桥附近开了一家海鲜餐馆,到了旅游旺季,他们必须每天5点出摊卖早点,晚上十二点才关门,苦累都尝过,但一回到家看见二老和孩子们,就觉得什么都值了。

  对于异乡人来说,用打拼多年的积蓄在大城市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实属不易,这是很多中国青年人需要面对的现实困境,小李夫妇不是个例,他们是很多在城市漂泊的平凡拼搏人的缩影。用多年的用心经营积累的盈余,寻找一套适合一家6口人居住的房子,这是一次改变生活状态的寻觅和选择。

  好在最后《好房帮帮忙》实现了小李夫妇的心愿,成功地让他们在青岛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和教育环境,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的浪花靠理想鼓起,祝愿他们能在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在属于自己的美丽港湾歇一歇脚,之后能够继续勇敢地乘帆远航。

小李在小饭馆工作时场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