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魏伽妮参加《故乡情·奋斗者》演唱会,为佛坪扶贫事业献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0 09:36:26   来源:中原财经网   

  素有“静美秀丽秦岭山城”之称的陕西省佛坪县有着丰富的地域文化。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和金丝猴,以及抵抗夏日炎炎的22℃舒适气温,让很多人流连忘返。

  7月26日,全国各大直播平台的一线直播大咖、网络达人将齐聚佛坪,参与《故乡情·奋斗者》“传统民歌遇上流行音乐”扶贫演唱会。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演员、陌陌人气主播魏伽妮应邀参加此次演唱会,活动现场,大家不仅能听到她天籁般的歌声,还会让大家对扶贫事业加深了解。

  佛坪自2015年以来就成为中央网信办的定点扶贫地点,在扶贫活动中,一向重视公益的陌陌直播多次派出艺人主播积极参与。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助力佛坪的魏伽妮表示:参与公益扶贫活动,让我们见证了国家扶贫事业给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重大变化,未来还会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扶贫事业。

  魏伽妮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在《星光大道》舞台上获得了年度亚军的桂冠,个人代表作有《新康定情歌》《八月桂花遍地开》《万泉河水清又清》等。

  在《星光大道》2017年年度总决赛中,魏伽妮通过三轮的比赛分别展示了秦腔、民族、花腔高音三种完全不同的音乐唱法和风格,获得了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此后魏伽妮的人气一路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