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新恋情曝光?网曝唐禹哲与小13岁混血女演员相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09:0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台湾媒体拍到艺人唐禹哲开车接送混血女演员苏小轩出席活动,有消息称目前唐禹哲正在与苏小轩热恋,而两人相恋不到4个月,感情正式甜蜜的时候,目前唐禹哲方面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当天唐禹哲身穿黑色无袖T恤,口罩遮面,专程开车来接女方,还十分体贴的帮助女方拎袋子,而女方则是淡蓝色长裙,十分漂亮,两人坐上唐禹哲的车子之后一起离开。

  唐禹哲是台湾著名男艺人,是歌手也是演员,此前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中,是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出道多年唐禹哲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不过唐禹哲很少有公开的恋情,这一次被拍到开车接送苏小轩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

  苏小轩出生于1997年8月26日,是中美混血,模特兼演员,比唐禹哲小了13岁,皮肤白皙,五官精致,长相十分的漂亮,很有人气,曾出演过《料理高校师生》以及《单身有约》等,此前苏小轩曾与汪东城传过绯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