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武侠剧《灵域》杀青,朱佳奇饰演神族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14: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0日,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梁国冠、马华干执导,郭宝贤任总编剧的神话新武侠剧《灵域》正式杀青。演员朱佳奇在该剧中饰演华羽星,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电视剧《灵域》由起点中文网逆苍天同名人气玄幻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身世成谜的失忆少年秦烈,在寻找身世真相和追求更高修为的道路上,得遇良师挚友,共同守护灵域大陆的故事。全剧集合神话、武侠、情感等众多元素,看点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朱佳奇在该剧中饰演了华羽星一角。华羽星是神族首领华天穹的儿子,自幼在天宫长大的华羽星不谙世事,虽有一身神力但却很少和人接触。在秦烈,凌语诗等人在紫雾海等地遇到麻烦时,父亲华天穹才第一次让华羽星独自去完成任务。天赋异禀的华羽星虽很顺利完成任务,但总是不清楚原由,一路懵懵懂懂,才渐渐明白世间各种感情的重要,最后在引导秦烈等人守护灵域大陆的道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电视剧《建国英雄》,到电影《情圣曹雪芹》,已经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的朱佳奇,在该剧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该剧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