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主之城》宁羽“狼人”身份初现 代旭爆角色“多面人格”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0:5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赵天宇执导,徐速、王潇涵担任编剧,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主演的孤岛冒险剧《无主之城》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误入荒岛的旅客,在生理、心理的双重压力下,绝境中扶持求生的故事。其中,代旭饰演的宁羽是一个性格多面复杂,在善恶之间徘徊的人物,他心中有着对正义的追求,却也隐藏的秘密而作出许多错事,宁羽的纠结与矛盾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善恶之间的人性转换   宁羽“狼人”身份初现

  前期剧情中,宁羽热心正义助人为乐,在绝境中为同伴争取了许多求生机会,被网友亲切的评论为“热心市民好青年”。但同时,隐藏着秘密的他也在陈立的撩拨试探下,逐渐转移立场,在兄弟情与利益诱惑间摇摆不定,从单纯的“最强助攻”成为了让观众最看不透的角色。

  随着剧情开展进入高潮,宁羽的小反水初现。虽已转换阵营,但仍有着自己的小盘算。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宁羽神情紧张将昏迷的陈立拖入水中,给这位初期反派“送上了盒饭”。为此,观众也赠他一个新称号“送餐员小宁”。

  代旭自曝宁羽多面人格  戏里戏外“岛上探险”

  《无主之城》中,宁羽身份的不明浮现,一度引发网络话题高涨。兄弟反目,陈立威胁,反水的宁羽像个“中介宁”,游走于善与恶中间,选择与被选择的无奈,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剧情发展。由于戏里所有的角色都没有固定的站位,宁羽这个“剧集惊喜制造者”透过代旭的表演牢牢吸引着观众的目光。

  前日发布会上,代旭透露,在现已播出的剧情中,宁羽的故事线只是展开了15%,有着“多面人格”的他还将继续上演反转。作为贯穿剧情的核心人物,他的命运将何去何从,非常期待。当被问及“孤岛求生”的感受,代旭表示,戏里孤岛求生,戏外真实探险,主创们拍戏期也是在岛上拍摄。“全部主演一开始被摇摇晃晃的小飞机带上岛后,和剧中人物一样,对刚接触的地方非常陌生,但也感到好奇,想四处看看。”抱着好奇心在岛上“探险”,充满了惊喜和真实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