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巡演实力备唱上海站 见面会迎人气“高温”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2 10:5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STOP ANGRY 巡回演唱会》自18年11月首站成都启动后,佛山、南京、深圳、天津、武汉、澳門、北京、新加坡呈站站爆满,多场售罄的大热势头。8月3日(星期六),陈小春巡演第十站上海站将于东方体育中心开唱,燃燥盛夏。

陈小春采访
陈小春演唱会海报

  见面会当天上海高温预警,陈小春开场即问候粉丝 :“热吗,这么辛苦过来是我不好”,被粉丝提问:“最希望粉丝为你做什么”,陈小春诚意回复:“别花钱!”。实力宠粉加超高人气致使见面会延时“散热”。有关酷暑开唱的个人状态,陈小春表示:“没影响,我会用一千分的努力去完成好”。

陈小春演唱会现场火爆

  此次巡演,不止造型多变,歌单“潮玩”金曲,保留着“Techno+Disco”的电音元素,配合“赛博朋克”的舞台效果烹饪听觉盛宴。实力与心力,惊喜与回忆杀一并兼顾。陈小春在每一站的方言无压力切换互动,也成为了每场歌迷都期待的固定环节。等候此次巡演上海站开唱的同时也期待接下来计划的马来西亚站。

陈小春与粉丝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