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皓原时尚写真曝光 彰显治愈硬朗系暖男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09: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实力派男演员郑皓原曝光一组最新时尚写真,身穿一件天蓝色西服外套搭配西服裤,里面搭配一件质感白T恤,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彰显韩范气质儒雅风,外加高挑的身材使气场爆棚,非常有吸引力。同时这组写真勾勒出他精致的五官,手中拿着眼镜看上去十分温文尔雅,书生气质给人一种翩翩公子的感觉,彰显绅士风度,郑皓原的魅力就此四散开来。

郑皓原写真1
郑皓原写真2
 

  郑皓原在古装武侠剧《八大豪侠》中饰演飞贼“风一阵”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在《仁者黄飞鸿》、《十大奇冤》、 《怪侠一枝梅》、《将军在上》、《延禧攻略》中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由其主演的文艺片《飘落的羽毛》获得第37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处女作奖,因接连出演7部王晶导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也被称为“王晶御用男演员”。随后还参演了侣皓吉吉导演的电视剧《昆仑归》在剧中饰演“林家耀”,以及与正午阳光合作参演《孤城闭》在剧中饰演北宋才子“苏舜钦”,期待郑皓原的精彩演绎。
 

郑皓原写真3
郑皓原写真4
郑皓原写真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