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灵梦叶罗丽》第七季即将来上线,吉克隽逸献唱片尾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6: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精英动漫出品的动画《精灵梦叶罗丽》第七季,将于8月8日16:00在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等视频平台全网同时燃情上线。叶罗丽第七季的故事和人物关系将继续承接前六季,展现人物彼此之间真善美的情感以及努力保护自然和世界的决心!据悉,《精灵梦叶罗丽》第七季更换了新的片尾歌曲,由导演兼编剧金今参与作词、国内实力派女歌手吉克隽逸演唱,曲风能量满满且活力充沛。

  《精灵梦叶罗丽》前六季的视频专辑在各大视频平台播放总量已经突破130亿次,叶罗丽的预告片、开播上线信息,均在粉丝中引起热议。《精灵梦叶罗丽》动画有声剧入驻喜马拉雅电台动画频道后,首周即位列周榜前位,粉丝的热情居高不下,第七季预告片在视频平台和微博的播放量更达到了数百万次!粉丝的狂热离不开《精灵梦叶罗丽》动画本身带给粉丝的惊喜感。不管是作品本身的立意,还是画面制作,都让粉丝看到了制作方的匠心。

  《精灵梦叶罗丽》动画是一个有关真善美的故事,以魔幻公主风点燃少女心,动画细节凸显精品,故事剧本决定质量。在主线剧情上,《精灵梦叶罗丽》塑造了平凡人类女孩因偶然机会获得具有魔法叶罗丽娃娃,从此成为叶罗丽战士保护人类世界。剧中主角是一个学习并不特别优秀,却一直都在努力的善良女学生王默,并在保护自然和世界的经历中,不断成长,思想逐渐成熟,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叶罗丽战士。这种初始平凡,坚持自己,随后逐步成长成熟的角色,对当下的青少年具有强大的正能量感召力,并具有穿破圈层的影响力。

  《精灵梦叶罗丽》动画在充溢魔幻之美同时又富有当下审美的新鲜感与时尚感,自第一季开播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并形成了强大的粉丝凝聚力,在线上线下一直维持着较高热度,进一步实现了IP的广泛联动。

  8月8日,《精灵梦叶罗丽》第七季上线开播,同时由活力女神吉克隽逸演唱的最新片尾曲《Princess Power 公主力量》也将同时发布,吉克隽逸唱腔饱满,音色浑厚充满张力,此次为《精灵梦叶罗丽》动画献唱片尾曲,将女孩内心存在的正力量和梦想演绎的一览无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