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伤后火线复出 现身电影《小Q》发布会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1 16:1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1日,自任达华7月20日被刺伤事件,已经过去20多天,期间任达华经过手术与术后休养,在今日正式带伤复出,出席电影《小Q》广州发布会,与观众见面。

  发布会地点在广州某商场中庭,距离被刺伤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任达华右手还缠着厚厚的纱布,不过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很好,满脸笑容十分热情地与现场观众们打招呼。

  现场,当任达华被问到伤还没有好,为什么这么快就迎来复出时,任达华表示,《小Q》对自己是一个特别的体验,电影讲的是陪伴,小Q如同自己的女儿,他觉着需要为女儿出一份力。

  这样善良与敬业的华哥引来网友们一片赞美。“华哥早日康复,真的是很好很善良的人”“华哥真的好大气,打算等小Q上映了带家里人一起去看”“任达华人品一直都好好!希望早日彻底康复,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华哥终于复出露面了,没事就好!9月20日等着看小Q与华爸爸”

  据了解,电影《小Q》改编自小说《再见了,可鲁》,由任达华、梁咏琪等主演,讲述了聪明伶俐的拉布拉多猎犬小Q从出生到训练成为合格的导盲犬,随后遇到了由任达华饰演的中年失明、孤僻又坏脾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成为自己的主人,一人一犬羁绊一生的感人故事。

  影片原定上映时间为7月25日,因任达华被刺伤事件,上映日期延迟至9月20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