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演员梁舜燕病逝享年90岁 李克勤发文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6: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于近日病逝,享年90岁,梁舜燕的去世也让很多人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惋惜,纷纷发文悼念,艺人李克勤也发文悼念梁舜燕。

 

  媒体方面表示梁舜燕于今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详的离世,享年90岁,曾经与梁舜燕有过合作的艺人李克勤也发文悼念。梁舜燕原名梁淑贞,籍贯广东新会,香港电视史首位女演员。她曾先后活跃在三个电视台,90年代初重返无线,梁舜燕因拍摄香港历史上第一部电视剧《幸福的家庭》,被丽的电视英国总公司的刊物以“香港第一电视女士”来称呼。1995年处境剧《真情》的“上等人”梁尚燕一角最为人熟悉,当年街头巷尾都以“上等人”称呼她,2017年在《溏心风暴3》中继续饰演甚有“上等人”风范的“许老太”。

  梁舜燕出道至今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包括《金枝欲孽2》《大太监》《溏心风暴3》《刑事侦缉档案》《肥田喜事》及96版《笑傲江湖》等,出演的角色也都深入人心,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2004年获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