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实力却无缘四强,明日之子的最强厂牌到底怎么打?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09:4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在本周六终于迎来半决赛。张钰琪、洪一诺、冯希瑶、BY2成功进军决赛,争夺最强厂牌。

  因为这届明女的实力差距相差不大,选手得分扑塑迷离,从节目开播至今,网络各种关于鹅选之女(腾讯力挺),哇选之女(哇唧唧哇力挺)和龙选(龙丹妮力挺)的猜测就没有断过。

  这次,被网友盖上“哇选女孩”的veegee,“鹅选女孩”李泽珑无缘四强,这种结果让大家开始倒戈——一直成绩稳得出奇,没太多争议的冯希瑶或许才是隐藏的最强厂牌候选人。

  海选时,veegee的稀有嗓音被不少人粉上。出场压轴、甚至还被问到“你觉得自己能否能引领流行”等指向性问题,不免让人猜测她是否手握鹅厂剧本,在前几期,veegee一直是厂牌呼声最高的。

  而李泽珑拥有独特的暗黑系风格,原创力被同期的水晶女孩公认是最好的。花花和孙燕姿都很认可她的才华,但她之前还差点进不了9强,所幸复活机会被救进半决赛,看来原创实力也奈何不了低迷的人气。

  当下四强已决出,吃瓜网友关于“谁是最强厂牌”的猜测范围也更加明晰。作为节目官方指定手机“荣耀20系列”,荣耀官博还发起了押厂牌,赢决赛门票等活动。从粉丝参与评论来看,有不少真情实感预测的。

  虽然冯希瑶粉丝支持的力量很强,但目前人气最旺的还是张钰琪。不止水晶榜人气最高,在节目中表演过的原创歌曲《Outside》《回答》《Don't break my heart》等在音乐平台上播放量也排行top,网友还取了个外号叫“民选”之女。

  张钰琪还属于那种人狠话不多的角色,小时候作为《中国新声代》的少儿歌手,唱歌天赋就展露无遗,考上伯克利音乐学院更是后天不断努力的结果。

  原创力小考,48h内改编一首作品,也消化得很好,荣耀最强四摄拍照手机捕捉她的精彩演绎。

  粉丝一路支持她,大概也因为她坦荡自在的个性。曾经一次小考,张钰琪因为感冒导致闭嗓,直降3星,但她也很是洒脱。

  大浪淘沙,《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出来的就是那颗闪耀光芒的水晶。不管是哇选还是鹅选,或许“民选”才能笑道最后,就像节目中无时无刻陪伴选手的荣耀20,被称为水晶女孩都爱的拍照手机,是“民选”的最好诠释。

  作为荣耀最强四摄拍照手机,荣耀20pro能够提供超清、超级暗拍、超大广角、望远长焦、细腻微距等摄影能力,在拍照已经成为日常的今天,为消费者带来无比轻松超乎想象的拍照体验,深受年轻人喜爱。荣耀20系列初发售时,仅3秒,就获得了破亿销售量。而最近新推出的冰岛幻境,拥有极致梦幻的背壳色彩,超适合夏日潮搭,还被王一博、R1SE李汶翰、UNINE 嘉羿 、赵丽颖等高颜值明星所pick。

  实力担得起大众喜爱,才值得被推到顶端。到底谁会是最强厂牌呢?8月24日晚8点总决赛开启,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