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秀结束后人气选手如何发展?《明日之子》未必是终点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09:4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夏天真是带给饭圈女孩无限回忆。

  《陈情令》收割一片好评,所有主演均收获超高人气。而《明日之子》也刚结束半决赛,一个个怀着梦想的实力女孩淘汰,人气却相比同时期的火箭少女们差不少。不少网友作为事业粉,不免关心这些男孩女孩们,在结束主场的综艺或剧集后,未来发展如何。

  在娱乐圈混是非常艰辛的,靠的不止是实力,还有资源和运气等很多因素。

  14年就出道的UNIQ组合,成员一个个唱跳实力在线,可在国内稀缺男团的局面下,仍旧糊穿锅底,无人问津。好在凭借热爱摸爬滚打,努力创造机会,曲线救国,组合成员李汶翰和王一博也终于在今年夏天爆了。

  今年从《明日之子》重新出道的BY2,18岁时就迎来事业黄金期,后来却被经纪人背叛、被无脑网友群嘲,经历打击,蛰伏三年,就在大家把BY2遗忘的时候,他们又重新站在了这个舞台,唱出心底的热爱,收获新的面貌。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其实,所有的迹象都证明,只要你足够热爱你的事业,一定是能走得更远的。在明日之子节目中,水晶女孩的热爱都被荣耀20清晰记录。

  一直用原创音乐与观众寻找共鸣的叶禹含,一创作起来总是十分投入,也时常是练习室里走得最晚的那个,虽然深夜光线微暗,荣耀20系列的夜拍大光圈让她能清晰记录自己的一天。

  还有泰国女孩PAM,因为喜爱中国,就坚定了要在工作的目标。因此她离开熟悉的家乡,选择来中国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荣耀20的超广角功能,发掘出pam的逆天长腿,pam也好不掩饰自己的喜爱。

  本期被淘汰的选手还有苏北北,她的明日舞台是从2星开始的,稳打稳扎,后来她一次次进步收获solo舞台,获得认可,成长脉络十分清晰。

  在节目中频频出镜的荣耀20系列,不止为选手记录热爱,凭借四摄拍照实力,收获了选手和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成为水晶女孩都爱的拍照手机。

  依托引领行业的硬核科技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设计,荣耀早在2017年就上升至国内互联网手机品牌TOP1的地位。

  作为荣耀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pro 更有着F1.4业界最大夜景光圈、双OIS四轴光学防抖、3倍光学变焦等业界顶尖的科技,集超级暗拍、超大广角、望远长焦、细腻微距的4800万ai四摄能力于一身,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拍照需求。

  最近新推出的荣耀20Pro冰岛幻境,独特且时尚的颜色在炎炎夏日给人以一种小清新的感觉,颇受年轻人喜爱。

  和《明日之子》的水晶女孩的热爱如出一辙,在《陈情令》大火后,演员们都表示将坚定热爱的演绎事业,诠释好每个角色。追梦路上,没有终点。祝福这些追梦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