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成年》曝插画风概念海报 在探险中感悟爱与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10:3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全新自制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日前已经正式官宣定档8月。继公布全新logo之后,今日官方再曝光一组概念海报,清新简约的扁平化插画中融入冲浪、攀岩、露营、自驾等各种极富挑战性的旅行元素,而父亲和孩子则携手共同征服所有困难,领略祖国山川大河的壮丽绝美。海报还辅以“一起”为开头的的四个系列排比句式的文案,隐喻成年父子将共同经历一段朝夕相处、时刻碰撞的旅程这一节目模式,成年亲子间的代际差异也将在旅途有所展现。父亲与孩子将在探险中感悟爱与成长。而官方微博配以“成为彼此力量,才能走得更远”的解读,表达出了节目首次聚焦成年亲子关系,致力于探索成年亲子关系的新型打开方式的主旨,一场充满笑与泪的“成人礼”即将开启。此套海报简明易懂的插画风格也引来网友纷纷猜测:“海报场景是对应节目内容嘛,这也太刺激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