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白鹿原•白鹿仓杯ACIC国际旗袍模特大赛 陕西赛区决赛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13: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鹿驰原,风动古都。8月17日,2019白鹿原•白鹿仓杯ACIC国际旗袍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决赛在高新区金翅鸟国际艺术文化中心举行。ACIC国际旗袍模特大赛陕西区组委会主席刘静峰女士, 陕西优雅文化研究院院长赵小鸽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精彩讲话. 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本次大赛由ACIC国际认证中心亚太总部、陕西优雅旗袍文化研究院主办,西安西依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白鹿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陕西集约控股集团、茶有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迦艺风尚艺术培训学校、西安菁英化妆造型学校、三人行我是主持人团队及共享摄协办,由安旗食品有限公司、维那利美颜饮品、洛卡高级旗袍定制等众多企业赞助,现场选手共决出三十强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35号选手赵冰儿取得本次比赛冠军, 6号孔素霞为亚军, 27号赵磊为季军。

  活动现场,茶易链TOKEN—TEAE正式发行区块链联盟理事长杨若松先生也发表了精彩讲话,随后微电影《觅》主创团队也在现场首次与大家见面。本届大赛旨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旗袍热浪,优雅复古风简单而美丽,弘扬国粹文化.

  据悉,ACIC国际旗袍模特大赛作为ACIC模特赛事中一朵娇艳之花,以弘扬推广"旗袍"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背景,备受国际时尚界、模特界瞩目。本届参赛选手气质优雅,形象阳光、大赛定位准、层次高、宣传面广,影响面大。ACIC国际旗袍模特大赛不仅体现了东方女性形体美、个性美的独特魅力,更为旗袍文化的知性优雅婉约之美而感叹,使国人为之骄傲。

新闻表情